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文海带队到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2-09-10 19:02:18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文海代表学校到学院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向学一线教师送上“双节”的祝福。

001.jpg

9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文海带领党办校办党委秘书科科长李茵,人事处师资培养科科长刘浩到学院开展教师节专项慰问活动,学院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刘晓东教授、渠桂萍教授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芳字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双利主持。

003.jpg

在活动现场,陈文海代表学校向学校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刘晓东和渠桂萍献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02.jpg

在活动现场,渠桂萍和刘晓东先后发言,汇报了到学校后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感谢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对高层次人才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与聘期目标,助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对学校在人才管理、考核与个人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004.jpg

在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后,陈文海指出各类高层次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认真听取各层次人才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做好各类人才的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希望学院抓住事业发展机遇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学院学科规划与建设工作,加大精准引才力度,做好内培外引工作,壮大教师队伍数量,激发人才队伍发展潜力,力争把历史学科做大做好做强,助力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