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历史文化学院校聘非事业编制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的通知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2-09-01 17:01:24


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按照2022年8月18日学校人事处和历史文化学院发布的《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启事》的招聘条件和报名要求,现将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

经过资格审查和岗位匹配,历史文化学院管理服务岗共有10人通过遴选进入面试考核环节(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1

黄雅婷

2

王倩

3

冯欣月

4

徐煜

5

李绮琪

6

廖银玲

7

陆嘉颖

8

李婉娴

9

李艺月

10

周剑

如对上述初审结果有异议者,请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日内提出,且应于2022年9月3日下午5:00前通过邮箱(3376168761@qq.com)实名反映情况,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和提及问题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没有异议。

二、考核阶段

1.考核时间:2022年9月5日上午9:00

2.考核人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3.考试形式:由于疫情因素,本次考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考核形式,考核组人员线下集中,应聘人员线上应聘。学院将通过电子邮件(邮箱:3376168761@qq.com)通知进入面试人员,确认面试具体工作安排,请所有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于2022年9月4日下午5:30前通过电子邮件确认是否参加面试(放弃面试也需回复),不回复或超时回复一律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4.考核内容及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业务素质,了解应聘人员的基本能力素质及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等。

5.评分细则:按照岗位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式计算分数。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以最终成绩确定录取名单并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若有放弃录取资格或体检、政审不合格者,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到低顺位补录。

二、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陈老师。

联系方式:020-85214408

 

                                    历史文化学院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