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2-2023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工作通知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2-08-29 17:09:03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三助一辅”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管理实践能力,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20〕93号)的要求及我院工作需要,现就2022-2023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历史文化学院全日制脱产在读研究生(含学术型和专业型)。

二、岗位设置与职责

1.岗位设置

我院拟设研究生助管岗位9个。

2.岗位职责

主要在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相关职能办公室,协助做好日常事务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三、岗位申请与聘任

1.申报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质优良,无违法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勤奋踏实,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及协调能力;

(3)学有余力,工作时间有保证,每周到岗时间至少1天(两次);

(4)熟悉office办公软件,遵守工作纪律,注重团队合作;

(5)曾担任学生干部和办公室助理的优先考虑;

(6)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优先考虑(需有相关证明);

(7)不得同时担任兼职辅导员和助教。

2.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经导师同意后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

3.岗位聘任

助管聘任期为一学年(20229月-20237月),我院将根据申请情况,结合助管岗位数组织申请人进行面试考核,并将聘任结果在全院范围公示3个工作日。

四、岗位待遇

800元/月(按月发放),其中放假时间不发放,不足一个月的按实际天数折算发放。

五、报名时间

2022829-31日。

六、报名方式

申请助管岗位的研究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把电子版发到lishiyjs2022@163.com,文件及邮箱命名为“助管+年级+学号+姓名+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并将纸质版登记表及个人简历交到文科楼427办公室。简历筛选后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斌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6409。

   

                                                             历史文化学院

2022829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