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全日制本科生专项工作检查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2-03-30 18:11:29


为优化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各学院对本科生的过程管理和帮扶3月24日上午,校学生工作部李卫东副部长和教务处教务科曹建辉科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全日制本科生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范双利教授、副院长王三三副教授等迎接检查组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图片1.png 

范双利书记代表学院及党政班子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本科生管理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此后,王三三副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常态中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的推进以及应急预案,介绍了学生学业过程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还列举了我院采取的便于学生了解专业培养方案及学分修读规定的举措。此外,学院团委书记陈启萍介绍了我院在学生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征兵动员等工作方面的具体举措。另外,学院教员王蕾就本科培养体系、教学档案整理、学业预警、毕业资格审核等具体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最后,范双利书记我院相关工作加以进一步总结,并就接下来教学及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与检查组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检查组悉心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细致查阅了存档材料,对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表示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