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2-01-26 16:39:38


近日,学院在423会议室举行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学院院长刘晓东、党委书记范双利,副院长黄珍德、陈贤波,办公室主任陈芳字,辅导员黄叶坤、陈启萍、李斌以及留校过春节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师生齐聚一堂话新春.jpg

茶话会上,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以及寒假安排。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传达了学院的关心和祝福。刘晓东嘱咐同学们,利用假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遇到困难及时与老师联系。范双利提醒同学们寒假期间要注意安全,并过个有意义的春节。

情暖新春话未来.jpg

最后,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福袋,送上暖暖的祝福和心意,祝愿同学们在学校过个吉祥年、过个健康年、过个幸福年。留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放假了依然心里挂念着大家,在学校过年很有“年味”,心中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