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和慰问高龄离退休老师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2-01-26 15:57:52


1月21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离退休党支部、工会和办公室负责老师联合组成新春慰问小组,分别走访和慰问了居住学校的学院离退休80岁以上教职员工。

微信图片_20220126155336.jpg

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春走访慰问也是历史文化学院的优良传统。新春到来之际,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带队,深入离退休老师家中,向离退休老师汇报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向离退休老师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金。离退休老师热情接待了学院慰问小组的领导和老师,对学院长期以来对离退休教职员工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126155341.jpg

据悉,每年新春到来之际,历史文化学院都会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离退休党支部、工会和办公室负责老师前往80岁以上离退休老师家中进行慰问。学院80岁以上老师现有10人,慰问小组主要慰问了居住在学校的离退休老师,其他老师由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学院发放节日慰问金和转达新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