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在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评选中斩获佳绩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2-01-19 21:35:48


近日,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我院教师获得一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共7项。其中蒋建农教授的《毛泽东谈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毛泽东与延安时期党史学习研究活动》,左双文教授的《国共离合与中共东江抗日武装的发展(1940-1943)》获论文类一等奖;蒋建农教授、左双文教授和陈芳字老师的多篇文章获得论文类三等奖。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院教师充分发挥历史学科优势,通过总结党的建设与发展的经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发展趋势,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阐释和宣讲中作出突出贡献,提供思想引领与精神滋养。

历史文化学院在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评选中斩获佳绩.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