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看望学院考研学子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2-01-19 21:17:55


冬日送温暖,心系考研生。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积极备考、顺利应考。12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范双利、团委书记陈启萍、毕业生辅导员李斌代表学院逐一走访我院本科2018级考研学子所在宿舍,将学院精心准备的应试必备文具和福袋亲自送到考研学子手中。范双利一行深入了解学生的备考情况,鼓励考生轻装上阵、沉着应考,祝福学生取得理想成绩。

6352c72d9acaccf92f6615bb83082ce.jpg 

福袋中装有祝福的笔记本、中性笔、铅笔、笔芯以及橡皮等实用又丰富的考试文具,每一件文具上印有考研祝福语,饱含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生的殷切期望和鼓励。

    学院的举动备让考生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在紧张的临考前夕,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到宿舍探望、鼓励,带来的温暖让大家缓解了备考压力,增强了应考信心。大家一定会认真备考,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学院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