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汕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12-22 16:51:30


12月10-12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汕尾校区、海丰、陆丰开展为期3天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

1.jpg

12月10日,教职工参观了汕尾校区。通过汕尾校区相关领导的介绍和双方的交流,学院教职工较为全面了解了校区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教师们为新校区在短时间内取得的成就感到惊叹,为学校一校三地四区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为汕尾校区建设忘我工作的同事表示钦佩,并表示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3.jpg

12月11-12教职工分别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湃故居周恩来渡海处等进行现场教学聆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报告,重温海陆丰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刻感悟先辈坚定信仰、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4.jpg

5.jpg

6.jpg

7.jpg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依托海陆丰这本党性教育的活教材,通过现场教学和理论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始终坚定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决心,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优异的成绩为院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