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人事处陈殿青处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12-06 11:23:57


12月1日上午,学校人事处陈殿青处长一行带领相关负责人莅临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工作。历史文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专题调研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范双利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06112233.jpg

刘晓东代表学院,对陈殿青处长以及人事处领导和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上级部门一直以来对学院人事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随后,他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任教师聘期改革工作以及学院薪酬改革的现状与困难进行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206112242.jpg

人事处戴粦利副处长针对学校薪酬的现状与改革方向以及具体举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与介绍,并现场回应了部分老师提出的疑惑与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206112237.jpg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后,陈殿青代表学校就学校未来人事改革,尤其薪酬改革的最新举措进行了说明。他指出,薪酬改革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此次调研工作,学校将全面听取和梳理各学院对学校薪酬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做好薪酬改革前期工作,确保薪酬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全面提升学校人事管理水平与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206112226.jpg

随后,双方领导和老师代表就学校与学院的人才引进、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以及薪酬改革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专题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