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常委、陈正宏部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10-20 16:01:25


10月20日下午,学校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陈正宏部长一行带领宣传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莅临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工作。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等参加了专题调研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范双利书记主持。

01.jpg

范双利代表学院,对陈正宏部长以及宣传部、统战部领导和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上级部门一直以来对学院宣传与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随后,他就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成效、经验、特色和亮点;新闻宣传的规划、思路与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对学校“大宣传”工作格局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及代表人士等群体的统战工作对象情况与相关工作举措等情况进行介绍。

02.jpg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后,陈正宏代表学校就学校宣传与统战工作以及“大宣传”工作格局的背景、要求、目标和举措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新时期全面加强学校宣传与统战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此次调研工作,学校将全面听取和梳理各学院对学校宣传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力筹备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确保宣传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全面提升学校宣传工作水平与影响力。

03.jpg

随后,双方领导和老师就学校与学院的宣传、统战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坦诚和友好的交流,相互增进了了解,并更加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