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07-15 22:02:25


20217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文科楼428讲学厅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3.jpg

学院党委书记范双利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发人深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激励全党奋斗新时代的动员令、迈向新征程的冲锋号、实现新目标的宣言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jpg

范双利对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二是要立足于千秋伟业,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发挥学院历史学学科优势,对重要讲话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要判断做好理论阐释研究,做好宣讲活动,推动学科发展。四是在暑假期间,要坚持学习,做到学习不停顿,思想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