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07-15 21:56:30


20217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于文科楼428讲学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部主任、华南师范大学特聘研究员蒋建农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双利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10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1.jpg

蒋建农“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改革开放前后的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和当代马克思主义等重要内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jpg

范双利对本次专题辅导报告进行总结。他强调,全院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