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吴坚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07-11 16:31:25


7月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吴坚一行带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档案馆、图书馆和东南亚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莅临历史文化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工作。历史文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专题调研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范双利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1162907.jpg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专题工作交流后,吴坚指出,历史文化学院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学风的院系。学院在条件比较艰苦的情况下,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学院继续围绕学校“三大建设”战略布局和“两高两化”抓手,结合“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着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廉政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和科研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以及突出抓好学院办公场所改善与假期疫情防控等工作。坚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内涵发展,做好长远规划与近期发展计划,统筹学科发展布局,做大做强师范教育特色,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基础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711162711.jpg

调研座谈中,学院院长刘晓东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近年的改革发展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重点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基地平台建设、重点科研项目、国际化办学、学科评估以及制约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711162700.jpg

学院党委书记范双利则围绕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1162705.jpg

   在专题工作交流环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部处领导就学院办公场地改善 、资产采购、学校图书资料建设、档案管理工作和国际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共同探讨和商议制约学院发展存在的难题,为学院的发展把脉定向、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210710162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