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07-02 22:29:57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传递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毕业生梦想启航,2021年6月26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范双利和毕业班辅导员李斌一同到2021届毕业生的宿舍中为大家送上毕业纪念品和祝福。

1.jpg

毕业礼物包含银质校徽、SCNU书立、华师文创行李牌等纪念品以及新生自传。每一件毕业礼物都有着深深的寓意,寄托了学院希望毕业生们牢记华师人的教育初心,立德树人,勇于担当,敢于追梦,启航新征程的殷切嘱托和祝福!

2.jpg

范双利关心毕业生们的就业去向,就考研、就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供了详细的指导。

3.jpg

毕业季,青春再出发。愿历史文化学院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忘初心,传承华师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