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观看华南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07-02 20:05:23


2021年6月30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文科楼423会议室组织师生观看了华南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范双利,院长刘晓东,副院长黄珍德、陈贤波、王三三,学院党委委员张来仪、肖自力、张淑一,学院工会主席夏志前出席会议,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1.jpg

全体与会成员跟随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学校党组织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新时代的战略布局和党的新时代发展所提出的更高要求。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恩科宣读了校党委关于2021年“七一”表彰的决定。我院中国近现代史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学院党建项目“史学青年党建服务队”荣获“党建品牌示范项目”、陈果老师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黄金凤老师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黄牧航老师、黄诚培、肖嘉怡等师生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我院师生认真观看了大会的全过程并做了学习记录。

2.jpg

直播结束后,与会师生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党员师生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我院党员及各党支部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自我革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