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十四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06-08 09:07:48


历史文化学院全员完成核酸检测

531日,华师石牌校区在南区田径场紧急启动了全员核酸。历史文化学院作为首批接受核酸检测的单位之一,积极响应,广泛动员,有序组织各年级分批次赶赴检测点。当天,学院政工团队早早到场踩点,现场调度。学生有序排队,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近千人高效顺利地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完美诠释了“华师速度”。随后,历史学子积极主动投身志愿服务,协助现场维持秩序,关键时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人的责任担当,成为华师疫情防控的最美风景线。

历史文化学院全员完成核酸检测1.jpg 历史文化学院全员完成核酸检测2.jpg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参观红色藏品展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和利用好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63-5日,历史文化学院分批次组织学生120余人前往图书馆一楼参观“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红色藏品展。同学们踏寻红色足迹,参观“火线入党,诠释对党忠诚”等六个单元的展览,近距离感受流淌在藏品深处的红色基因。红色记忆激燃了理想信念,红色精神激发了使命担当,同学们表示将自觉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坚定行动,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金英2.jpg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参观红色藏品展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