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05-23 15:01:41


5月20日,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副书记陈果、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2.jpg

会上,黄嗣殷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黄嗣殷书记安排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重点部署开展学院师生党支部“共读好书”活动、持续推进“百年党史百图展”系列展览活动、党史专家讲学、“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1.jpg

黄嗣殷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我院学科和专业特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地。通过党史学习汲取前进的智慧、延续精神血脉,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强化师范学子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