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五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04-08 19:42:29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百年党史百图展”系列展览正式启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百年党史百图展”系列展览活动于327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首场展览“从文化先锋到革命罗针——《新青年》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于327日至43日在雍园校道、文科楼四楼中厅进行展出,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接下来,学院将通过每月一个专题展览,每次展览开展一周红色宣讲,结合一系列主题活动,每一个党支部都参与其中,活动覆盖到学院每一位党员这“五个一”持续推进该系列展览,激励广大师生知史爱党,学史力行。

百图展2.jpg 百图展3.jpg


本科2019级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理想,提升求职能力,42日晚,本科2019级依托腾讯会议开展了察前人之行,寻未来之路就业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到在深圳、东莞、广州地区工作的魏煌、何洁宜和龙立银校友担任嘉宾,他们分别从职业选择、信息获取、简历制作、面试准备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传授求职经验。辅导员刘金英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就业、考研的情况,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提前准备,以自信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