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会、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励大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1-01-09 16:55:28


2021年1月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期末考试动员会、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励大会在文科楼428讲学厅举行,会议由院长刘晓东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是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全体监考教师共同观看了《监考教师守则》专题片,然后主管教学副院长张庆海就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和纪律做了布置和说明。

003.jpg

会议第二阶段是进行2020年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励,陈文海副校长简要介绍了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励设立的渊源、目的和意义。并希望能够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助力学院学科建设。

004.jpg

001.jpg

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是为促进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由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中国企业家个人无条件提供资金所设立的科研成果奖励。该基金奖励对象为学院教职员工,包括专任教师(含特聘、延聘和返聘的专任教师)和党务行政教辅系列员工。2020年共20篇学术论文获得论文类奖励,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6篇。另外,共有6本著作获得著作类奖励,其中一等奖3本,二等奖3本。

微信图片_20210109170008.png

微信图片_20210109170013.png

会议第三阶段是党政领导班子的述职述廉工作,学院现任党政正副职领导依次上台,从工作实绩、工作态度、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对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总结,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在工作中采取的新措施、取得的新成绩、积累的新经验进行了详细的陈述。随后全院教职工对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002.jpg

      最后,学院工会主席夏志前作学院工会年终工作总结和学院财务监督小组对学院财务监督的总体情况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109163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