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惠州学院政法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12-27 17:57:43


12月23日下午,为了加强兄弟院校的交流,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工作,惠州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一行到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交流学习。惠州学院政法学院和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交流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27175544.jpg

黄嗣殷首先代表学院对惠州学院政法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师范专业认证与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介绍,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27175525.jpg

李实介绍了惠州学院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一直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对惠州学院政法学院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双方积极拓展交流的渠道,增进了解,进一步发挥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示范和引领工作,共同促进全省历史学科的繁荣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27175529.jpg

随后,双方领导和老师就学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坦诚和友好的交流,为未来相互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227175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