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看望考研学子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12-25 22:10:42


为给学院考研学生加油鼓劲、舒缓考研学生备考压力,历史文化学院为返校考研的学生准备了福袋和福卡,在凛凛冬日为考研学生送上一份不一样的温暖。2020年12月24日,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刘晓东、党委书记黄嗣殷、党委副书记陈果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李斌带着满满的祝福,来到宿舍、图书馆,为考研学生送上学院特有的温暖。

1.jpg

“腊月已至,备考作战的这段旅程终将到达终点…你的心中始终有一个声音:我不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我不认输,熬过黑夜是日出”“虎伏深山听风啸,龙卧浅滩等海潮。在这千军浩荡的战场,愿你提笔书盛唐,落笔成华章,考研必胜!”一句句真挚、温馨的祝福镶刻在福卡之中,福卡虽小,话语温暖,以笔笺心,以书传情,纸短情长,愿这深含关怀的字句能增添考研学子追梦前行的动力。

2.jpg

3.jpg

福袋有三宝,一宝士力架,二宝牛奶,三宝脐橙。寓意士气大振、牛气冲天、马到成功。一点一滴都充满了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

4.jpg

“报考哪所学校,加油,我们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刘晓东院长为学生加油打气,“好好考,相信自己”黄嗣殷书记用亲切的话语鼓励着学生们,“记得带好证件和文具,定好闹钟别迟到哦”陈果副书记一句句殷切嘱托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

5.jpg

学院的领导老师以福袋传递心意、用图文承载祝福,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披星戴月终能换得所向披靡,祝福已送达,希望能在这冬日以福袋和福卡带来温暖,加油,考研的胜利就在前方等着你们!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