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何景陶副校长探望慰问历史文化学院患病学生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12-21 16:43:16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副校长何景陶、学工部副部长雷蕾在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副书记陈果和年级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星河楼探望历史文化学院2005班李晓雪同学。

1.jpg

何景陶副校长向家长仔细了解李晓雪同学的病情及恢复情况,向李晓雪同学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切以及老师们的问候。随后代表学校为李晓雪同学送上购置的棉被,并关切的叮嘱她要继续安心休养,争取早日痊愈。李晓雪同学及家长多次对学校表达感激之情,表示病魔无情,华师有爱。

0.jpg

李晓雪同学于11月7日下午因突然头疼呕吐被紧急送入医院,当天被确诊为颈内动脉C6级动脉瘤,病情十分危急,当晚就转入了ICU病房。学校、学生工作部及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各方面积极协调争取帮助李晓雪同学尽快筹集好手术费进行治疗。在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在极短的时间内募集了部分治疗费用,让身患重疾的李晓雪同学及其家人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温暖。目前,李晓雪同学已经成功做完手术返回学校,恢复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