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11-09 17:37:38


11月6日上午,为了加强院校间的交流,加强学科建设,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工作,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张文德教授一行到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交流学习。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文海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城市文化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交流活动。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刘晓东教授主持。

1.jpg

陈文海首先代表学校对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就读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母校多年的教导和培养。同时,他希望学院之间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实现资源的共享,互相学习、互相合作,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

2.jpg

刘晓东简要介绍了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历史文化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学科学位点建设、专业与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管理及特色创新等问题进行专题介绍,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和学习,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3.jpg

张文德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和城市文化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大家积极拓展交流的渠道,加强了解,继续支持兄弟院校的各项建设工作,加快历史、旅游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等学科的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学科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4.jpg

城市文化学院院长朱鮀华教授、副院长方孝坤教授,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张庆海教授和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方远平教授分别代表各自学院介绍了专业认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经验,并希望双方院系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和交流,携手共同发展。

5.jpg


5-1.jpg

随后,在专业认证工作、学科学位点建设、专业与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管理及特色创新等方面,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和城市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与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坦诚和友好的交流,双方既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也进一步明晰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和目标。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