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11-02 10:11:40


10月30日下午,为了加强院校间的交流,加强学科建设,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工作,安庆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金仁义教授一行到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交流学习。安庆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和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交流活动。活动由我院院长刘晓东教授主持。

1.jpg

刘晓东首先代表学院对安庆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师范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专题介绍,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和学习,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2.jpg

金仁义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双方积极拓展交流的渠道,加强了解,进一步发挥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的示范和引领工作,支持兄弟院校的各项建设工作,加快历史学科的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历史学科的整体实力。

3.jpg

随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工作等方面,双方进行了坦诚和友好的交流,既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也进一步明晰了双方未来合作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