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历史系到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10-30 09:24:13


10月28日上午,为了加强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加强学科建设,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工作,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副院长于卫青教授一行到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交流学习。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历史系和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交流活动。活动由我院院长刘晓东教授主持。

01.jpg

刘晓东首先代表学院对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历史系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师范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学科团队建设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专题介绍,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促进历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02.jpg

于卫青介绍了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历史系的基本情况,感谢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一直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对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历史系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积极拓展交流的渠道,增进了解,进一步发挥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示范和引领工作,支持地方院校的各项建设工作,加快省内历史学科的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历史学科的整体实力。

3.jpg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师范专业认证、学科团队建设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坦诚和友好的交流,为未来相互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