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蒋达勇一行莅临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10-21 09:38:12


10月2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蒋达勇一行率领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莅临历史文化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工作。历史文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各类职称和人才层次教师代表参加了专题调研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刘晓东教授主持。

1.jpg

与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分别就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青年人才聘用、考核、晋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专题问题进行交流。他们希望,学校结合各学院各专业的实际情况和差异性,多听取基层学院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分层分类做好考核管理和激励机制的顶层设计,完善相关文件内容,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推进,为学校和学院的科学和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2.jpg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蒋达勇代表学校就专任教师聘期考核管理和青年人才管理办法等改革工作的背景、要求、目标和举措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此次改革势在必行,学校将全面听取和梳理各学院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学校政策文件的相关内容,做好顶层设计工作,确保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同时,他希望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多方征询教师意见,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改革细则的制定工作,既做到激发教师队伍内在活力的目的,也达到改革设定的预期目标,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打造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队伍支撑,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