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老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09-08 23:44:59


新学期如约而至,受疫情影响,历史文化学院的学生时隔半年重返校园,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学习及生活状况,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宿舍、走入课堂。

9月5日,学院刘晓东院长、黄嗣殷书记、黄珍德副院长、王三三副院长、陈贤波副院长、陈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行人走访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的领导老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线上学习和假期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一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坚持努力学习的表现,并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积极性。老师们在走访研究生及本科生毕业班的宿舍时,仔细询问了同学的实习安排,对实习给予了具体指导,并多次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9月7日早上,学院刘晓东院长、黄嗣殷书记、陈果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来到了第一课室大楼进行开学教学工作巡查,刘晓东院长和黄嗣殷书记旁听了章衍老师给2019级200多名同学开设的《史学思维的养成》,亲身融入学生当中,与学生同学习,了解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状态。

本次老生返校工作学院部署全面有力,疫情保障工作到位。目前,历史文化学院的老生返校工作一切顺利,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正常开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