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检查第七工作组莅临历史文化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检查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09-04 17:23:57


为全面掌握和了解历史文化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0年9月4日上午,学校派出以何景陶副校长为带队领导的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检查第七工作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相关检查活动,会议由学校第七检查组组长、后勤管理处蓝其强处长主持。

1.jpg

在汇报会上,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刘晓东教授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迎接2020级新生准备情况、师生到位及健康管理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物资保障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及其他突发或异常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

2.jpg

随后,工作组成员与学院各分管领导就学院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与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接着,何景陶代表学校对历史文化学院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情况、相关应急工作预案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对学院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院在新学期找准定位、直面问题,结合实际,紧跟学校改革和发展步伐,认真做好学院的学科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保障工作,做好教学的设备调试、后勤保障和应急工作预案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3.jpg

  会后,全体检查组成员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到学院办公场地、新生接待场地和教学场所等地方进行随机实地检查,实地指导学院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