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04-16 15:22:27


历史文化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3月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本科16、17级党支部举行“同心抗疫,党员担当”线上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果出席会议。会上,支部成员就“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的学习体会、自己或身边党员支持抗疫的实际行动进行分享就党支部如何为支持抗疫作出贡献,群策群力,提出实际可行的做法。陈果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到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家国情怀的使命担当。会后,支部成员用寄语致敬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表达自己的美好祝愿和抗疫决心。

图片2.png

历史文化学院本科1902班举行云班会

    3月12日,历史文化学院本科1902班利用腾讯会议app举行“举国战,青年力量书写担当篇章”主题班会,辅导员刘金英、专任教师班主任章衍出席会议。会上,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视频《战“疫”青年“十二时辰”》和《青年战疫》、邀请同学深情朗读战“疫”家书以及分享身边的战“疫”青春力量,用心感受“疫”中最美的青春风景线,引导同学们树立爱国爱党、求真求学的正确价值观,积蓄青春力量,书写青春篇章。最后,全体师生用爱心手势致敬英雄,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