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04-16 14:46:23


历史文化学院为学生提供网络学习指引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满足广大学子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需求,历史文化学院结合学科要求汇总系列网络学习资源,包括远程教育类课程、中学历史部级优课、中学历史云课堂、中国大学慕课优质历史课程等,并梳理整合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等制作精良的网上博物馆展览,为广大学子提供丰富的数字资源和在线学习指引,帮助大家在加长版的寒假中更好地实现自我增值。

图片1.png

历史文化学院倡议学生居家开展“五个一”活动

2月21日,历史文化学院致全体学生一封信,倡议同学们居家学习期间,共同参与“五个一”活动,暨完成一次线上的教师访谈或一次教育见习,每周读一本专业的电子书,每天保证一小时的室内运动,观看一部历史纪录片,每天做一项家务。最后呼吁大家一起科学防“疫”、纪律战“疫”、合理治“疫”、担当决“疫”,共同迎接战“疫”的胜利。

2.png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云级会

2月24日,历史文化学院各年级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一次特别的网络级会,全体同学准时上线赴约。级会围绕新学期电子信息化注册、网络课程教学安排、假期宅家自我增值、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辅导员着重强调个人居家防护、每日健康打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提前返校,坚决将战“疫”进行到底。会议尾声,辅导员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