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八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01-06 12:03:42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12月30日,历史文化学院本科2019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辅导员刘金英在级会上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华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的规定,强调学生骨干要起到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动员同学们科学认真复习、自觉诚信应考。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承诺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image.png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2日,历史文化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在图书馆尚书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青春宣讲·中国道路——华南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士生宣讲团”成员任茵作为主讲嘉宾,她以《读懂“中国之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重点讲解《决定》主要内容,深刻阐明中国特色社会制度对凝聚国家奋进力量的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果作动员讲话,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进取,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教师职业发展工作室的2019年工作坊课程结

历史文化学院自承建教师职业发展工作室以来,现已开发教师素养、职后发展、班级管理、智慧课堂、信息技术、职业体验六个模块,共27个专题的非正式课程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2019年教师职业发展工作坊在三校区共开设23次课程,累计700余人次参加学习。课程结束后,采用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跟踪回访,调查数据显示99.05%的同学认为工作坊的课程学习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满意度较2018年提高了2.55%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