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期末考试动员会暨2019年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励大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20-01-02 12:00:09


2019122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期末考试动员会暨2019年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励大会在文科楼438讲学厅举行,会议由院长陈文海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1.jpg

会议第一阶段是学院年终工作总结大会,陈文海首先代表学院介绍了新入职的刘晓东老师和渠桂萍老师;然后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开展情况和教学基础设施的改善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布置了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介绍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设想和发展方向。并鼓励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更加丰硕的科研成果,助力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

2019年静远基金科研奖励.jpg

会议第二阶段是进行2019年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励,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是为促进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由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中国企业家个人无条件提供资金所设立的科研成果奖励。该基金奖励对象为学院教职员工,包括专任教师(含特聘、延聘和返聘的专任教师)和党务行政教辅系列员工。2019年共有19篇学术论文获得论文类奖励,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15篇。另外,共有5本著作获得著作类奖励,其中一等奖2本,二等奖3本。

微信图片_20200102120737.png

微信图片_20200102120742.png

会议第三阶段是党政领导班子的述职述廉工作,学院现任党政正副职领导依次上台,从工作实绩、工作态度、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对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总结,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在工作中采取的新措施、取得的新成绩、积累的新经验进行了详细的陈述。随后全院教职工对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3.jpg

会议的最后一个阶段是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全体监考教师共同观看了《监考教师守则专题然后主管教学副院长张庆海就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和纪律做了布置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