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五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12-25 18:18:06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生骨干素质培训活动

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整体建设,培养学生骨干成为综合素质过硬、担当意识强烈、富有创新活力的新时代青年,12月8日,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生骨干素质培训活动,共百余人参加。培训采用小组合作、知识挑战赛、障碍赛等形式考核团队合作精神、人际沟通能力、锐意创新活力等“软实力”,取得了良好效果。培训最后,全体学生干部以“愿景”“身份”“能力”“行动”等关键词表明自己坚定践行青年学生干部使命担当的决心。

image.png

历史文化学院1703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增强集体凝聚力,12月9日,历史文化学院1703班举行“前仆后继面向未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主题班会活动,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中国机长》,学习主人公原型刘传健为代表的中国机长的钢铁意志、担当精神、专业素养。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定将向榜样看齐,用青春践行初心使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