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四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12-25 18:05:51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上,学院党委黄嗣殷书记理论联系实际,用鲜活生动的实例,深入阐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十三个坚持、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本次宣讲,共有学院离退休及在职教工、全体学生党员及青马班、团校学员360人到场学习。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各党支部、各年级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125日,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研究生、本科生共15位预备党员参加答辩。答辩流程分为自我陈述、现场问答、答辩委员提问三个环节,从多方面综合考查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能力素质。答辩人结合自身实际,向党组织汇报了理论学习、思想品德、社会实践、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

image.png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新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12月6日,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组织12名新党员赴广东省档案馆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并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12名新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果的领誓下宣读入党誓词,明确了身为一名党员的担当与使命。宣誓完毕,陈果寄语新党员,希望他们能够铭记宣誓时刻,以此为新起点,志存高远,积极发挥表率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