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三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12-25 17:42:04


历史文化学院本科2019级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弘扬良好考风,11月2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本科2019级于一课西202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辅导员刘金英老师从“发现进步”“改变自我”“增强意识”“总结复习”展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华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着重学习《华南师范大学考试规则》和《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呼吁同学们以诚信、积极的态度迎接大学第一次期末考试。

image.png

image.png

历史文化学院专任教师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

11月 28日,历史文化学院专任教师班主任王三三老师在1903班召开“年少有你,扬帆起航”主题班会活动。会上,王老师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立足实际,帮助同学们制定阶段性目标,逐步引导同学们做好大学四年规划,积极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选聘专任教师担任班主任是学院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举措,同时有助于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强化教师教书育人、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image.png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方案设计大赛

    11月29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在一课北806举办第七届方案设计大赛。大赛以“合作、优化、创新”为主题,参赛队伍围绕“传统文化”、“科普知识”、“绿色环保”等方面设计契合主题、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本次比赛是提升学生骨干能力素养的重要途径之一,后续还会加强对学生骨干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优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基层同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