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12-07 09:4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12月5日,历史文化学院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西教室201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主讲,副书记陈果主持,学院离退休及在职教工、全体学生党员及青马班、团校学员共计36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图片1.png

宣讲上,黄嗣殷书记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深入阐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从理论与现实层面为与会成员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图片2.png

 会后,同学们继续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入学习。王一淞同学到:要加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坚持正确方向,接受严格的专业训练,强化治理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此外,王可衡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听了黄书记的宣讲会,收获了不少。我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更加了解党的相关知识和党现阶段的任务和国家发展的情况,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断努力。

 图片3.png

 此次宣讲会对于师生全面系统准确理解全会精神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