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11-25 15:36: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1月2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学院微格教学实验室举行。大赛由学院副院长张庆海教授、陈立柱教授和何慧教授等人担任专家评委。

 开幕式伊始,张庆海指出,历史文化学院在响应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办法》的基础上制定了学院教学大赛的具体实施方案。希望通过举办此次“青教赛”,能进一步激励、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比赛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展开,学院教师刘焕、牛新房、陈贤波、梁丽红、周小兰、胡列箭、许展飞、代国庆以及王三三和陈芳字共10人先后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结合各自的课堂教学实际,积极准备,精心设计,较为熟练地运动多媒体教学,各施所长,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个人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赛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并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教学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