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六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10-09 11:30:44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小宿舍·大精彩”宿舍文化建设活动暨宿舍公约签订仪式

9月25日,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新生开展“小宿舍·大精彩”宿舍文化建设启动仪式,活动以“青春绽放”、“青春演绎”、“青春谨记”、“青春力量”与“青春约定”为环节,采用形式多样、学生喜爱的形式分别开展了宿舍介绍、宿舍情景剧、宿舍评选活动启动及宿舍公约签订仪式。活动现场邀请2015级文明宿舍代表魏煌同学分享宿舍建设心得。此次活动将学生作为参与主体,积极发挥青年学生的活力与智慧,为学生创新展示交流新平台,现场气氛热烈,为开启年级青春力量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宿舍文化建设活动.JPG

宿舍公约签订.JPG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9月27日晚,历史文化学院为2019级新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2018级研究生黄嘉良、2019级研究生杨斯敏、2016级本科生陈佳坤分别从专业学习、实践工作、师范技能三方面为新生展开主题分享。分享结束后,新生与学长进行积极互动,学长针对新生的疑问进一步答疑解惑。此次交流会充分发挥朋辈作用,搭建新生与优秀学长之间的互动与联系,为新生的适应性教育提供了朋辈引导资源,营造了学院温馨互助的氛围。

新老生交流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