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9-05 00:41:37


20199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第一课室大楼西201课室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兼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陈文海教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黄嗣殷书记,本科2019级新生专业班主任、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11人参加。开学典礼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陈果副书记主持。

典礼上,陈文海教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陈教授详细地向新生介绍学校发展走过的辉煌历程,历史文化学院发展的卓越成绩以及学院近年学科建设上取得的重大进步。在新生们学习生涯的新起点,陈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许:第一是学会做人,第二是学会做事,第三是保持身心健康,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一名充实、阳光、有趣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