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十六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7-28 12:04:47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本科生就业指导讲座

    历史文化学院于611日举行本科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就业信息检索。刘金英老师详细深入地讲解了检索、筛选就业信息的方法与策略,并解答同学们对于就业的疑惑。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增强就业信息检索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该次课程为学院专程为2016级开设的本学期的第四次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16-1.png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考研升学专题薪火论坛

6月12-13日,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了三期考研升学主题的薪火论坛。共邀请12位优秀师兄师姐,分享他们各自保研或考研的经验,共有228人次参加本次薪火论坛。师兄师姐们条理清晰地介绍了相关保研、考研的要求,分享了自己准备材料以及初试或复试时的经验,给师弟师妹们提出了许多实用的建议,为他们考研升学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