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十四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7-28 11:50:39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5月30日,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学生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院学生会第十四届委员会。黄嗣殷书记、张庆海副院长、陈果副书记分别就管理类与教学类提案作出说明。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指明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开启了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征程。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一期薪火论坛

5月31日,历史文化学院举办薪火论坛升研专场第一期活动。四位师兄师姐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各自在申请“思政人才4+1+2”项目、“研究生支教团”项目以及出国留学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通过本次论坛,同学们了解了更多读研的途径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大学期间的规划。 

1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