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十三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7-28 11:41:42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教师职业发展工作室第四期名师讲坛

    5月23日,历史文化学院在一课北903举行教师职业发展工作室第四期名师讲坛,由华师附中番禺学校廖耀良校长主讲。廖校长从教师与学生两个角度出发,结合生动的教学实例指导同学们如何养成良好的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观与职业态度。此外,他还分享了自身成长的宝贵经验,指引同学们成才报国,为现场的明日之师指明了成长的方向。

13.1.png


李卫东副部长到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调研工作

     5月21日,学生工作部李卫东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桂肖敏老师到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刘金英详细介绍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升学与就业情况、汇报了在指导学生就业、升学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李部长对学院在新形势下开展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理念、新思路、新抓手。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港珠澳大桥》学习观影活动

    5月21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热映纪录片《港珠澳大桥》。观影过程中,师生党员均被“世界上最长跨海大桥”的建设过程所震撼。观影后,党员们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展开了热烈讨论,深刻感悟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要举措。

1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