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何景陶副校长参加历史文化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5-20 16:58:26


5月16日上午,我校何景陶副校长到历史文化学院参加了世界史党支部与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开展的师生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何景陶副校长与师生党员一起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的主题展览。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嘹亮的声音响彻整个展馆,党员们在庄严的宣誓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1.jpg

接着,何景陶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一同深入学习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的主题展览。该展览丰富翔实的图片与文字史料让党员们更全面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军、建国的伟大征程,重温中国共产党从国共合作到土地革命、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曲折探索到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

2.jpg

展览中展示出许多珍贵的档案史料,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先烈们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精神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何景陶副校长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精神,要敢于奋斗,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此次参观学习是历史文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通过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党员对党的历史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党员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同时,作为我校党员领导干部主动联系师生党支部的一次生动的实践,此次活动对党支部深入推进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强化战斗堡垒作用起到积极的推动意义。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