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广东省2019年义务教育统编教材骨干教师高端研修(历史学科)项目开班典礼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5-18 12:57:23


5月1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举行了广东省“2019年义务教育统编教材骨干教师提升高端研修(历史学科)”项目的开班仪式。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陈果副书记、黄牧航教授、王继平教授以及来自省内的50名历史教研员、历史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仪式。开班典礼由王继平教授主持。

1.jpg

开班仪式开始,陈果副书记首先代表历史文化学院致辞,对参与本次省培项目的骨干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示希望日后能与各骨干教师多多合作。

2.jpg

随后,黄牧航教授对本次省培项目的背景、课程设置、服务安排等内容作了简单的介绍。本次省培项目致力于促进广东各地义务教育阶段教师更新教育观念,体验优质中小学校教育教研方法,着力解决各位教师教学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高教学水平。采取“集中培训+跟岗研修”的混合式培训模式,为50名初中历史教师进行为期20天的培训,将集中面授和跟岗研修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实践相结合。此外,他还对学员在培训期间提了几点冀望。

3.jpg

再者,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倪骊珣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表了讲话,表示会珍惜培训的这段时间,全情投入到本次学习中,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4.jpg

最后,王继平教授作了总结,补充了关于培训的相关注意事项。

5.jpg

接着,以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开班典礼。

本次省培项目顺利开班,希望参与培训的各位骨干教师们能够在这段期间,珍惜学习的机会,学有所成,把培训的收获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