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十一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5-13 07:17:13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吸收预备党员答辩会与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历史文化学院于56日、59日在文科楼438先后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吸收预备党员答辩会。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通过个人陈述强化身份意识,通过抽题问答督促理论学习,通过现场评议明确党员职责。最后,学院党委黄嗣殷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通弄懂做实党章党规与系列讲话,以“四个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生党建交流活动

    5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政工团队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生党建交流活动。会上,双方围绕党员发展、组织生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谈经验、说办法、话创新、谋发展。本次会议促进了学院间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与经验借鉴,推动双方学院党的建设取得新突破、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