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八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5-11 10:18:49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深圳实践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工作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深圳实践学习活动。院党委陈果副书记、院团委陈启萍老师、刘金英老师、学生党员、学院青马班成员共130余人赴深圳改革开放纪念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参观学习,在观览馆内场景铺设、实物与图片的陈列中深入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过程中波澜壮阔的历史瞬间,感悟了改革开放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更切身体会了作为广东改革开放见证者、受益者和亲历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历史文化学院第十八届师范生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历史文化学院第十八届师范生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于4月19日在一课西102顺利举行。八位选手结合“新师范”要求充分利用多种新媒体手段进行课件演示,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课件制作技能与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针对选手的课件制作特点、课件内容呈现等方面提出问题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选手和观众从中收获了丰富的知识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