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五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4-25 02:38:36


历史文化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闭幕

     正值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之际,历史文化学院于328日在南区篮球场举行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15支队伍共300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展现自我,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在游戏中感悟团队合作、互助友爱的重要性。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三月份宿舍检查

    为建设安全、美观的宿舍生活环境,历史文化学院于326日—329日到学院学生宿舍开展了三月份宿舍检查,检查组由辅导员、院学生会干部与各班年级生活委员组成。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就宿舍环境卫生和用电安全两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以及树立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