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四周学工快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4-25 01:38:41

 

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春季教师职业发展工作坊正式开课

历史文化学院上学期开展的2018年秋季教师职业发展工作坊课程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本学期,学院春季工作坊总结经验、锐意创新,由16名一线辅导员开设21次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师教育课程,着力培养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一体兼备的高素质“新师范”人才。我们的工作坊有非正式学时哦,快来关注Fx学生服务平台进行选课吧!

 

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义务讲解服务在行动

3月10日,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讲队队员们走进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进行义务讲解。队员们秉承着“史学青年传递爱心,志愿家庭有你有我”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用心服务的精神,为参观市民们耐心地讲解着馆内工人运动等展览的历史知识,积极承担起历史学子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历史文化的责任与使命。


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