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部署暨党支部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3-07 18:26:31


3月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部署暨党支部工作培训会议在文科楼五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副书记陈果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会上,黄嗣殷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总结讲话》的重要内容,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整体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功能、组织优势、组织力量。

1.jpg

随后,黄嗣殷对学院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他指出,将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作为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推进“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当前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果就本年度学生党建、党员发展、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各支部书记就本年度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